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0年11月4日 星期三

Datre書籍5: 意識單位 (CU)

Datre書籍5: 意識單位 (CU)

DATRE: (20045) 你看,如果沒有這些意識單位,我們就沒有任何可與之工作的了。

JOHN: 是的,關於這個意識的問題,我認為不管我們怎麼去定義它,它都屬於生命特徵。也就是賽斯在書中使用的意識單位(CU)或電磁單位(EE)

我們已經在書籍3中提及過安努(意識單位)。在某種特定的情況下,安努能轉變成電子(電磁單位) – 這就是賽斯在他書中聲明的內容,希望這裡能澄清一下這幾個概念。

所以我們現在要討論的是: 「到底什麼是意識?」 – 這個問題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們該如何講清楚。

DATRE: ,好吧。 the CUs – 是指意識單位對吧?

JOHN: 沒錯。

DATRE: 它們是做什麼的?

JOHN: 它們能做一切,它們是有效的活性成分。

 

 

 

 

DATRE: 對。意識可以成為有效成分是因為……

JOHN: 但這個「成分」 – 並不是指「一種成分」,它是指一整個「東西」。假如意識等同於生命,那麼生命並不只等同于「一種成分」。

DATRE: 是的,是的,我同意你。當你們開始想區分生命時…

JOHN: 我們真得不能區分它。我們只能從一個原始的標準上開始構建。

DATRE: 好吧,那你就從你的原始標準上開始構建吧…

JOHN: Ok,它的工作原理是: 安努是產生生命的基礎。

DATRE: 是的。

JOHN: 所以,所有的安努就是心念(thought)作用下的生命。

DATRE: 對。

JOHN: 如果這樣講都不是我們稱之的意識,那我想知道它還能怎樣表達 – 如果你將意識與生命相關聯的話。

DATRE: 那是對的,非常正確。所以你看,那兒沒有…我在想如何把那分開。我想說的是,當你把心念(thought)放入時,就已經把你們稱之的生命給打破了。你想從2個已有的東西中找出些不同,你所做的就是往上面疊加,同時再進行區分。

JOHN: 所以,我們只有把安努當做意識單位,沒有別的選擇。

DATRE: ,沒有了。

JOHN: 我們在Datre的另一本書中講過,我記得我們說過。

DATRE: 那樣講也沒錯。

JOHN: Okay,但我不得不仔細考慮這一點。

DATRE: 現在,什麼是電磁單位(EE)?

JOHN: 一個EE是指一個安努在一定階段上的動態。科學中稱之的電子是一個安努。那是安努在轉變或過渡自己本身。正如賽斯所講,化學和電子都是同樣的東西,就好像蒸汽與水是一樣的。

它們只是相同的東西處於不同的條件之下而已。

DATRE: 非常正確。

JOHN: 這就是我談論的電磁單位(EE)

DATRE: 很好。

JOHN: <神秘化學>那本書中講的一樣:一個意識單位(CU)能構造出化學物(化學元素);一個電磁單位(EE)能構造出所謂的電力和電子 – 所以我們談論的是同一樣東西,它能構造出所有的一切。

DATRE: ,對。這很好,因為我們沒有…

JOHN: 我們唯一的問題是,我們需要非常詳細地去定義這個Datre所講的「意識」到底是什麼。

DATRE: 對。

JOHN: 它不是科學上的定義。我很驚訝這個問題居然從來沒有被提及過。我們講的意識絕對不是科學中定義的意識!從賽斯資料的最開始,你就能看出它明顯不是科學中的意識。

因為我們談論的是科學和……

DATRE: 是的,我們以前沒有考慮過詳細去定義它。我們只是使用了那些現有的,每一個人都知道的詞語。

每一個人都知道「意識」這個詞,因為科學界已經將它使用了很長一段時間。正如我們剛才所講,以前我們並沒有指望能將內容講這麼深。

JOHN: 但我知道你們是逃不過的,我不知道你們將如何避免它。當賽斯最開始在他的書籍中提到完形能令意識成長時,這就已經奠定了基礎。這能為你講述這一切是如何形成的。

你們從一個安努開始,而在一個給定的「東西」中,那裡有多少個安努呢? – 那裡有一整個完形 – 那都是完形形態。

DATRE: ,非常正確。

JOHN: 那裡沒有「單一的一個」。

DATRE: 沒有!

JOHN: 所以完形形態總是成長為「生命」。

DATRE: 擴展生命。

JOHN: 但你看,這一點從來沒被澄清過。

DATRE: 沒有!

JOHN: 在我所知的人中,沒有一個人,包括我自己,都沒有像這樣挑戰過,但這一次我在挑戰。

DATRE: ,這很好。但我認為你應該做的是提供很好的資訊資料。我們可以使用它作為一個基礎,然後在上面進行擴展與工作。同時,那兒還有「覺知」這個因素。

JOHN: 覺知是完全不同的。

DATRE: 完全不同的。覺知必須與「個體化」相連。

JOHN: 它是獨特的。覺知涉及到獨特之處。

DATRE: 是的!它是任何給定的獨特…

JOHN: 完形,因為那兒沒有「單一的一個」。

DATRE: 正確。

JOHN: 不僅如此,那兒沒有任何一個東西是「單一一個」的。

DATRE: 沒有,無法這樣。

JOHN: 事實上,你甚至根本無法找到一個單一的安努。

DATRE: 是的。

JOHN: 因為它們無法以「單一一個」來處理。

DATRE: 它們不能。

JOHN: ,它們的基本特徵無法允許這樣做。

DATRE: 雖然你能看到個體的安努,但它總是某個群組的一部分。

JOHN: 就好像你能在某個程度上分辨出一個單一的原子,但它還是屬於某個組群中的一部分。

DATRE: 正確。

JOHN: 事實上,它自己本身就是一個集群。

DATRE: 是的。在我們的下一本書中,我們要處理人類發展的內容,需要解釋Datre從一開始就定義的「意識」,它就是生命本質。

我們也需要聲明:我們說的意識不是指科學界中所指的意識。

JOHN: 我們還需要解釋「自我意識」或「潛意識」這些術語,因為這些術語也與平常的定義不同。

DATRE: 正確。但那兒真的沒有「自我意識」或「潛意識」這些東西。從我們開始解釋意識時,就希望能從一個全新的角度開始。

自我意識真的就是自我覺知,就好像「主意(idea)」和「頭腦中的想法(thinks)」這些詞語一樣。如果你能進入「自我覺知」這個術語之內(深度),你就能發現它與意識本身擁有不同的表達,它只能是「個體化」或「個性化」的。

就好像「主意/點子(idea)」這個詞,你能進入「主意(idea)」之內,找出這些「主意(idea)」來源的「心念念頭Thought」。或者,即使「想法(thinks)」這個詞,它也只是某個心念念頭(Thought) 「碎片」的結果,不是一整個心念(Thoughts)

JOHN: 那潛意識這個詞怎麼辦?

DATRE: 我們應該稱它為擴散覺知,一種沒有完全集中聚焦的覺知程度。

現在,你們試著做一個小練習吧:

首先對自己說 – 「自我意識」,然後看看你的身體有什麼樣的感覺。

接著再對自己說 –「自我覺知」,然後再看看你的身體有什麼感覺。

你的身體應該有2種不同的感覺。

JOHN: 好吧。我會試著去做做看,然後讓你們知道我的感覺。

謝謝,我們是Datre~

 Datre書籍1   https://bit.ly/2IgF0Fd  

Datre書籍2   https://bit.ly/2IakYMY

Datre書籍3   https://bit.ly/3n5eaPl

Datre書籍4   https://bit.ly/2Ij5UvY

Datre書籍5   https://bit.ly/2JRWdWb
Datre(道瑞) ~對話   https://bit.ly/36l3yVI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