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Datre書籍5: 自我(全我)與小我Self&Ego

 Datre書籍5: 自我(全我)與小我Self&Ego

DATRE: (20068)現在,我們打算進入更廣泛的討論內容。John,你想從哪兒開始?

JOHN: 從「所有的現實世界是內部,所有的幻象是外部」開始。

DATRE: 好。

JOHN: 大概就是這些,還有自我的多重性(多元性)等內容。

DATRE: 好。但你要問我問題,以便我能回答到你想要的內容。

JOHN: 沒問題。

DATRE: 現在,你們所體驗的一切…容我們這樣講:所有你們在這裡經歷的最低級別的體驗,都是幻象。你們的體驗就是創造幻象,與物質層的幻象工作。 你們讓這些幻象看起來真實,就是為了獲得你們進入物質構造中想得到的體驗。

你們來到這個幻象世界的物質結構中,那兒還有幻象星球,以及所有其它幻象事物…。

JOHN: 所有的恒星,行星和星雲都是幻象。你們看到的一切都是為了讓你們進行玩耍體驗的幻象結構。

DATRE: 正確。你們在這場遊戲中的體驗,是某種程度上你為你自己選擇的。可當你們第一次來到這個幻象舞臺上體驗時,就被這些幻象搞得暈頭轉向了。

所以,你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實現你們想要實現的。在你們從未進入這場幻象體驗之前,你們就已經設置好了參數。你們要去獲得這場遊戲中的「寶石」,也就是那個你們感覺想去達成的「全我」或「真我」或任何你們想稱之的名字。

JOHN: 這是你們的體驗頻譜。

DATRE: 完全正確。

JOHN: 當我們一直說「你」的時候,指的是「物質層」中幻象的你,這也是你們一直用來參考的你。

DATRE: 是的。

JOHN: 你一直在幻象中被給予,被指示,或受到幫助,但它們都是「你」在幫助「你」。

DATRE: 對的。

JOHN: 那兒沒有任何外部的東西,是你在創造這一整出戲。

DATRE: 是的,但是為了達成你想要的戲,你不得不將更多的」知曉/理解」放入裡面…你看,現在我們進入更深的內容中。

「內在的你」才是「真正的你」。

JOHN: 是的。

DATRE: 它就是那個「知曉」你需要什麼體驗的那一個。

JOHN: 那就是它想要去體驗的。你和它是同一個,一樣的。

DATRE: ,但幻象世界才是真正上演戲碼的地方。是體驗者,你通過物質幻象進行體驗。

JOHN: 但無論在哪個方面,它還是「你」。這是「你」為「你自己」創造用來體驗的幻象。你們只是沒有認知到自己的完整性而已。

DATRE: 這是一個特別大的絆腳石。因為那些主要與物質結構幻象工作的人,他們所看到的周圍的一切,他們認為就是那樣。

因為恐懼,他們從來都沒有與「完整的自己」接觸過。不僅如此,如果讓他們看到這整場戲,而他們又不」知道」那是什麼時,就會崩潰。

因為那是他們不理解的東西。所以你們不得不…為了邁出第一步,你們必須「瞭解」內在的你, 或者說:瞭解你指引你自己的那一部分,不能對此感到害怕。

JOHN: 是的,你「個性中的那部分小我」就是害怕的那一部分。你必須要能從中識別哪一個是」沒有」小我的你。

DATRE: 是的,但你們首先需要做的,也是最開始最重要的,就是與小我成為朋友。

JOHN: 這不是2者之間的競爭。

DATRE: 就像你在物質層中與另一個人交朋友,你們沒有覺知到的是:你能與你自己成為好朋友。

你們自己中的一部分沒有注意到這一點。通常你們讓小我來負責&管理。

JOHN: 本來小我就是設計用來做這個的。

DATRE: 它是的,可你們還沒有覺知到能夠「看出」物質體驗表達的那一點。在這場你參與的幻象遊戲中,你們還沒有覺知到那兒還有更多。

一開始,你慢慢獲得一些小碎片,於是你有了一點點覺知: 「咦?等一下!」 然後,當你挖掘得越來越多,就會對它越來越感興趣:」好吧,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有這種內在的感覺?我怎麼好像在一個平行的大腦下運作?我的頭腦或智力告訴我一件事,但是我所看到的…怎麼不是真正的我想要的呢?

小我就像一個想要控制一切的人,它說: 「看,這就是你應該成為的樣子!

「可是我不想成為那樣!我不覺得我應該那樣去做!

這就是識別/覺察自己本身…無論你們想怎麼稱呼它。在你們閱讀的各種書籍中,有的稱它為小我,有的稱它為內在小孩…等各種不同的名稱。

你們甚至能在那些超勵志書籍中看到它的身影。為了區分,他們稱呼它為: 「喬治」 – 那麼,就與喬治做朋友吧。

與你們的小我先生或小我女士做朋友。

JOHN: 然後認知其中的差異。

DATRE: 認知它們之間的差別。一旦你能認出這些差異,就能說: 「好吧,我們能成為朋友,因為我們在同一個身體中。」

JOHN: 我們都在教育同一個東西 – 我們自己。

DATRE: 自己!這就是我們曾講過的。我們…你看,你不能一開始就把所有的內容放在人們面前,你需要讓他們消化一段時間,直到達到能解釋這一切的那一點…

因為市面上有一些書籍寫到:你必須殺死/消除小我;或你不得不這樣那樣去做…可是這些書都沒有告訴你它到底是什麼。

小我只是那個用來引導你的,屬於你自己的一個部分。

JOHN: 是你創造了它。

DATRE: ,是你們創造的,沒有別人。

JOHN: 為了體驗物質層,你們創造出小我。沒有小我,就無法體驗物質層。

DATRE: ,不…

JOHN: ,內在的你,沒有體驗物質層的能力。這就是為什麼在一開始,內在的你創造出了小我。

DATRE: 對的。小我是作為一個老師創造出來的。

JOHN: 是的,它是。

DATRE: 或作為一個嚮導。但問題是,在這麼多年中,小我一直被放縱…

JOHN: 成為一個被寵壞的孩子。

DATRE: 一個寵壞的小孩。就是這樣,很少有人這樣解釋過。大多數的人都說要「殺死」小我或消除小我等。

,你不需要這樣做。與它成為朋友。告訴喬治: 「嘿,喬治,現在我想去體驗了,但你表現出的態度不是我想要的,我不想以這樣的態度去對待別人。」

「我一點也不反對那些人。所以,為什麼不與我成為好朋友呢?我會展示一些事情給你看。你跟我一起,但讓我來教你。」

這就是我們從一開始就講到的:你不是你的身體,你需要教導身體。但我們從來沒有解釋過,因為這對有的人來講太難了,所以我們只有一點一點進入更深的引導。

現在,我想在場的每一個人應該都瞭解」誰是喬治」和」喬治是你們的嚮導」了。

因為那兒沒有辦法,如果你們不把「內在」與「外在」結合在一起。

JOHN: 外在無法體驗內在,內在無法體驗外在。

DATRE: 對的。

JOHN: 這才是實現「完整自我(全我)」的條件。

DATRE: 對。

JOHN: 所以你要適應它。另一個我想提出的話題就是: 「個體性」與一個單一的表達。

,作為一個被給定的部分自我,很多很多很多個你,組成一個全我。

DATRE: 對。

JOHN: 當你們談及個體性時,這指的是一種專注/焦點,不是指單一的人士,而是一個聚焦點。所以,當你們學習,真正學習到時,就會知道「個體性」是一個「覺知」的東西。那不是物質結構,甚至也不是」非物質結構」。它與結構沒有任何關係。

個體性,是「你」在你之內的基礎本質。

DATRE: ,,對。你的本質就是完全存在,來自于萬古永恆的體驗。

JOHN: 是的。如果你能調整自己去體驗其它表達形式下的「你」,個體性就會擴大。

DATRE: 是的,就是這樣。

JOHN: 但這可不是依賴於: 「哦,我碰到了我的其它6個部分自我」 – 不錯,他們都是個體化的「你」,但真正的個體性不是指6個單獨的人。

個體性是指組成整體自我(全我)的個體和它們的許多表達形式。

DATRE: 對。

JOHN: 這是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要點,卻很少被人提及。我知道那兒有一大堆內容…

DATRE: 人們談論著一大堆內容,卻沒有真正涉及到它的表面之下。人們沒有談及它到底是什麼,能做什麼 和 作為你一個整體表達部分的你,是如何在物質表達結構中,通過積累經驗/體驗,與它工作的。物質表達結構 – 只不過是一個「幻象」。

就好像看一場電影,你是如何從電影情節中走出來的? 要知道,這是你將它放在你的面前。也許你會說:」這場電影關我什麼事?」 – 噢,,關你的事。

同理,與閱讀書籍一樣。你可以讀一本書,一本小說。那兒可能有「一句話」讓物質層中體驗的你與它產生了深深的共鳴。 所以電影也是一樣的。出去看一場電影吧,以完全不同的方式看它。當你能那樣做到時,你所看到的或聽到的將完全不同-那是屬於你的。

現在,觀察者部分的你是非常重要部分的你。但是,除非你能熟悉觀察,否則你就無法留意到它。你們都應該學習,從各種各樣不同的方式中學習。

不管你是從電影中學習,還是從路過你的一輛車子;或答錄機中的一個音樂和絃;或你看到的一個標誌或一個路人。

又或者與你們稱之的自然溝通 – 與精靈,提婆等交流 – 所有的這些東西,來自於哪裡都沒關係。

JOHN: 這都是你的遊戲。

DATRE: 全是你的遊戲。出去與一座大山說話吧。你能做任何你想做的。

JOHN: 很多年前,我在一個靈媒中心工作。我曾告訴大家: 「走在路上時,試著留意你的環境。你可能會在路上突然發現一個小石頭,然後這個石頭引起了你的注意。」

DATRE: 對。

JOHN: 這個石頭就會帶給你一個訊息。去留意吧。因為它觸發了一些你內在的東西 – 這就是看起來似乎毫無意義的事情是如何捲入的。

DATRE: ,對的,對的。你看,如果你是一個洞察力者(靈視力者),你走在路上看見這個石頭,而這個石頭有一個訊息給你。於是你馬上調轉入那個石頭,石頭就會告訴你什麼。

有人說: 「天啊,這太愚蠢了,簡直是發瘋,不著邊際」 – 好吧, 「不著邊際」可是一個非常舒適的地方,因為它肯定是令人興奮的。

但你看,你們不能。現在,我順便提一個內容。

那些患有精神分裂症的人所做的就是:他們看到了一些他們無法解釋的東西,那是他們認為完全不可理喻的。這些人經常被關起來,鎖在精神病院中 – 而他們所做的無非是看到了一些不被接受為正常的事情。

假如你跟一個人說: 「這棵樹在與我對話」 –「嗯?你怎麼了?沒事嗎?」 – 然後人們就會極快地轉身避開你。

因為你不應該能夠與一棵樹講話。

JOHN: 是的。

DATRE: 在物質層中,你不能這樣做,也不能與你的機動車講話。

JOHN: 當然可以與周圍的一切溝通,因為它們都是你的創作物 – 這可不是開玩笑。

DATRE: 「噢,不行!等一下,你不能出去與機動車講話,也不能與發出響聲的電冰箱說話。」

JOHN: 當然可以,為什麼不能?

DATRE: 「不,你不能!這不合邏輯!」 – 看,邏輯…

JOHN: 邏輯是一個小我結構。

DATRE: 很好,你知道如何將我們說的聯繫在一起。因為小我說: 「那不可能!你不應該那樣做!

這與一個成長中的媽媽或姐姐或其他,沒有什麼區別。

JOHN: 權威人物。

DATRE: 或一些權威人物告訴你該怎麼做,很多人就接受了。

JOHN: 他們從來不發出疑問。

DATRE: 不會這樣或那樣的問問題。

頭腦中的知道,僅僅就是:當你長大時,你爸爸告訴你: 「不,,不能做那個,因為…」; 「不,不要那樣做,因為…。」 – 然後當你上學時,」你應該知道這個;應該知道那個」

「噢,科學中沒有講到這個;歷史中也沒有講到這個…」

好吧,如果你一直這樣聽下去,難怪人們都「變傻」了。因為他們從來都沒有學會真正的思考與探索- 這就是你們偉大的人類。

看看pluto(冥王星)

JOHN: Plato(柏拉圖)

DATRE: 柏拉圖? ,我說的Pluto也是一隻狗(布魯托,迪士尼中的卡通人物)

JOHN: Pluto也代表一個星球 – 冥王星。

DATRE: 是的,我想說的就是這個。但冥王星已不再是一顆行星,因為科學家說它不是了。所以不管怎樣,到底是誰在說冥王星是一顆行星或不是一顆行星?

JOHN: 一些權威人物。換句話說,一些小我團隊給出一些方向,希望你們去遵守。因為那是他們的方向,他們不敢走入其它任何方向,所以希望人人都跟隨。

就好像宗教。

DATRE: 沒有差別。

JOHN: 他們相聚在一起,因為他們有著同樣程度的恐懼。與這些擁有相同恐懼的人相處是最為舒適的。

DATRE: 學校也一樣。

JOHN: 一樣的。

DATRE: 同理,在學校裡,他們教的是…

JOHN: 該想什麼,而不是「如何」去想。

DATRE: 非常正確。那些真正會教學的老師,總不被認為是好老師…

JOHN: 是叛逆的。

DATRE: 他們總是叛逆。

JOHN: 這些人與孩子是一樣的。學校系統中的權威人物總想儘快擺脫這樣的人,因為他們破壞了結構。

DATRE: 這些人影響了結構,而結構必須被遵守,所以才導致各種各樣的歧義。

JOHN: 這些叛逆的人必須不顧一切代價避免。

DATRE: 我喜歡這句話,哈哈。 但這是真的。

JOHN: 他們確實這麼做。

DATRE: 確實。就好像John,Aona和其他人都想進入同一個房間,結果就變得比較擁擠。

我們Datre會看電視,但我們從一個不同的角度去看,因為我們尋找的是物質幻象的自然本質,然後我們就能把它們記下來,告訴你們,以便讓你們也以不同的方式去思考。

這就是我們試著做的事情,想讓你們從不同的角度考慮問題。

那天晚上,我們與德國一所大學的建築系教授攀談。他說: 「你必須要打好基礎」 – okay,很好,這很好,基礎很好。但到了某一點,基礎都在那兒。現在,你將打算如何運用它去做真正的你想做的事情呢? 最好的老師是誰呢?

JOHN: 你將如何應用這些基礎?

DATRE: 這就是應用。你打算怎麼去做? 有人能給你一些梗概或大致內容,但最後將由你來找出你想如何去做。

JOHN: 對。

DATRE: 這就是這個星球上將要到來的改變。有人會將自己調整入那些能把他們推入思考裡的人中。

那些人…如果你有這個意圖,你就會自動把自己調頻入那些人中,而那些人能把你推入真正的你希望進入的方向。

這可不是浮誇的自我在推動你,而是你的渴望,你對求知的渴望。

JOHN: 事實上,如果你好好與小我接觸,就會知道它更多是一個「跟隨者」。

DATRE: 絕對的。

JOHN: 它已經當「老大」當了很久了。事實上,它渴望瞭解很多事物,可能比你還要多。但它卻沒有能力瞭解超越內置結構的資訊,除非你能為它提供這些能力。

DATRE: 對。

JOHN: 你不能讓一個瞎子為另一個瞎子引路。這樣不行。

DATRE: 不行! 再一次的,那是你想瞭解的意圖,是你對求知的渴望驅策了一切。

如果你對喬治或小我先生說: 「讓我們一起工作吧,看看我們能達成什麼。現在,你已經教我走了這麼遠,那麼讓我看看我能為你展示些什麼。然後在你的幫助下,我們都能前進。」

JOHN: 對。

DATRE: 整件事就是這樣,它能使你成為一個更大的整體。因為在這樣的情況下,內在的你能夠更容易的與小我和物質體驗接觸,而不是試著與小我對抗 – 要知道,小我才是那個做出所有決定的。

因此,當你們能一起合作時,就能改變這個世界。

還有什麼問題嗎?

JOHN: 我覺得這相當不錯。

DATRE: 好。你看, 「內在」是你們還不瞭解的部分,因為它才是從幻象中搜集,獲取體驗的那一個。

JOHN: 那是因為我們的關注焦點。大多數人只關注身體和小我,就這樣。他們認為這就是整場遊戲。

DATRE: 那是因為你們是這樣被教導的。

JOHN: 對。就像我說的,必須不顧一切代價去避免。

DATRE: 正確。但是,現在是該摘下眼罩,覺知多一點點的時候了。我們會慢慢進入更深的內容。

但是,它們全部來自於想瞭解的渴望。有人問Aona:」你是怎麼做到的? -Aona : 「我無法為你展示我是怎麼做到的。我只知道能夠做到。也許有一天我能將它慢慢劃分入詳細的點,到時才能解釋給你聽。

但我認為那個想知道「如何」的個體,對他們來講,最偉大的體驗不是到別人那裡去問他們是「如何」做到的;而是通過專注,意圖,想找出的渴望,靠你自己做到。

JOHN: 並「期待」你能靠自己做到。

DATRE: , 「期待」是一個重要的東西。我的意思是說,你必須「知道」你能做到。你必須瞭解你能夠做到!你必須知道,在應用中,你能成為一個洞察者(靈視力者)。但不要去找那些將告訴你該怎麼去做的人。

因為你們已經有過太多這樣的訓練了。從「萬古永恆」的年代前開始,就有太多人在告訴你該如何去做;而那些人也是那些想等著讓別人來告訴他們該如何去做的人 – 這就是你們稱之的「停滯」。

因為小我只能在它知道的參數中間運作 – 這是它的強迫慣性。你無法超越那一點,除非你有勇氣說: 「不,我知道。有人能做到,為什麼我不能?」 – 是的,你能!

JOHN: 是的,強迫慣性是指…一個很好的比喻就是:你試著開動一輛4個輪胎都沒有氣的汽車。

DATRE: ,很好,很好,我喜歡這個比喻。

ok,我想到一件事。有一次你與Aona在某個地方用餐。你們透過餐館內的大窗戶,看到了一些黑色的鳥。

JOHN: 停車場的鳥。

DATRE: 這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這些鳥都在車道旁找食物,它們叼起人行道上的小碎片,看能不能從中得到一小塊食物。

然後Aona: 「這是我們應該記著放入書中的內容」

停車場的鳥,大概持續了很多很多…

JOHN: 很多代。

DATRE:在這麼多代中,它們只知道停車場。它們在停車場出生,在停車場周圍的樹上築巢。它們在這個小小的,停車場周圍的草地中討食,因為那兒有一些小蟲子。

JOHN: 還有來自餐廳的剩飯。

DATRE: 有人路過時,會把食物丟棄在那裡。這些鳥到處尋覓,把食物清理乾淨後,它們的經驗模式就結束了。接著下一代的鳥兒又來了,它們做著同樣的事情。

長此以往,不停做著同樣的事情,持續下去,永遠沒離開過停車場。

JOHN: 那是群體意識。

DATRE: 非常正確。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年前,大概20年前吧,Aona在商場的2樓看到了廣告用的紙板人。

使用紙板人作為比喻,也是一樣的道理。紙板人就只是一塊紙板,其它什麼都不是。

JOHN: 紙板人沒有深度。

DATRE: 紙板就是一塊能夠站立的,比普通紙更厚一點的紙。那些路過的個體,他們說話,手腳也在移動,那兒還有移動的嬰兒車,但他們都和紙板人一樣,是「一維」的。

JOHN: 他們是小我的自動人(機器人)

DATRE: 是的。這就是「停滯」。如果你們這樣持續下去,該如何讓自己前進呢?

JOHN: 只能繼續呆在停車場。

DATRE: 是的,呆在停車場。

所以,無論怎樣,我很高興能夠記起這個例子。似乎還有一個,好像已經討論過了。

就是醫療商業中提到的:與糖分(蔗糖) 「戰鬥」等等。

JOHN: ,是的,我們談過這個。

DATRE: 這些內容現在還出現在你們的廣告中。再一次的,如果你開始找出完整的自己,成為一個個體自我,成為完全的你,那麼這個」全我」將…它更像某種意義上的-「沒有分離」。

換句話說,DATRE的體驗與你們不同…是的,他們都是物質容器中的個體DATRE體驗,可一旦退出這個物質容器,來到DATRE原本所在的地方時,那兒的每一個存在體都會知道這裡發生的一切。

JOHN: 當然,這是一種分享式的體驗 – 這也是關於體驗的一切。

DATRE: 提婆Devas,精靈Fairies都是這樣。每一個人都做著單獨的個體工作,但每一個人都知道其他人在做什麼。

JOHN: 這並不以任何方式減損個體化。

DATRE: 不會,絕對不會。提婆,精靈與其它,都做著相同的事情。這不僅僅屬於地球存在,其它的星球也是這樣。 你想想,是誰來照顧與維護這個星球上那些不是由人類做出的東西呢?

作為一個人類,如果你喜歡什麼,才會去維護它。但是這個星球上的環境,依然需要提婆或精靈等進行維護。那麼你說,這到底是誰來照顧與維護的?

肯定不是由物質幻象中的你來維持。

所有的星球都是一樣的,它們都是不同的實驗幻象結構,以便讓你把自己放進來儘量學習。

現在,你們說: okay,夠了,那就讓我們出去看看能找到什麼吧」

好吧,那就去找找看吧,但不要太快離開,因為我們還有多年的傳導資訊想給你們。

要知道:最好的尚未來臨。

再見,我們是DATRE

 

Datre書籍1   https://bit.ly/2IgF0Fd  

Datre書籍2   https://bit.ly/2IakYMY

Datre書籍3   https://bit.ly/3n5eaPl

Datre書籍4   https://bit.ly/2Ij5UvY

Datre書籍5   https://bit.ly/2JRWdWb
Datre(道瑞) ~對話   https://bit.ly/36l3yVI

   • 《個體實相的本質》      • 《夢境演化實現價值》      • 《未知領域的本質》      • 《靈界的啟示》      • 《個體與共體事件之本質》      • 《健康的奧秘》      • 神秘力量的探索      • 《心靈本體的特性》      • 《靈魂的永恆存在》      • 《哲思心法練習》      • 心靈的甘霖      • 生活正能量語錄      • 哲学智慧探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