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許添盛醫師 靜心冥想 2 心靈音樂



許添盛醫師
30年功力之大成
首發帶領線上冥想課程
帶你養成每天固定冥想的習慣
建立和內我連結的通道
天天30分鐘冥想練習 課程每週日更新
和許醫師一起進入冥想生活    http://bit.ly/2UTlGyb
==================
喚起心中的神性與佛性        http://bit.ly/2GMMawm
「人性本善,信任自己,跟隨衝動,共創大同。」
你是一位渴望地球經驗的神,因此來到了人間。
在你裡面的神,渴望著那在神裡面的你,以及你的人生經驗。
你是那來到人間的實習神明,學習如何透過自己的思想、信念情緒感受及想像力,創造自己的實相,學習如何把內在的光與愛散播出去。
安靜地坐著,全心感受你那內在蠢蠢欲動的神性及佛性,感受你內在英雄式的衝動,那意在將你的生命帶入價值完成的衝動。
全心地感受你那人性中神性般的高貴及優雅,原來人性的本質並不邪惡,也不醜陋,而是全然的真、善、美。
那麼進入你內在的神性及佛性,感受你心中無盡的愛,告訴自己:「我將逐漸地顯現神通、智慧及慈悲,當下我全然地擁有自我療癒及治療他人身心痛苦的能力。
那麼讓我們一起來喚起身體的神性面,身體是它自己最偉大的醫生,我的身體在每個當下每分每秒都在自我療育及自我更新的過程裡。我的身體是健康的,我是健康的。
─══─‧─══─‧─══─‧─══─‧─══─
呼吸本身就擁有無盡的能量。只要你會呼吸,你就可以靜心冥想! 
─══─‧─══─‧─══─‧─══─‧─══─
在進行練習前,請幫自己找一個安靜、不受打擾的空間,
最好可以確保放鬆練習的15分鐘裡,這個空間夠隱密安心,
不會被突然闖入的人、或電話鈴聲等驚擾。
可以儘量將溫度、光線調整較舒適宜人;
衣著寬鬆舒服更好,如果有戴眼鏡可以暫時拿下。
─══─‧─══─‧─══─‧─══─‧─══─
專注感受當下身體的覺知,不加解讀分析.(僅專注覺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