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許添盛醫師 靜心冥想1(鳥鳴蟲聲唧唧)你始終是你自己


許添盛醫師 「冥想課程」http://bit.ly/2UTlGyb
30年功力之大成
首發帶領線上冥想課程
帶你養成每天固定冥想的習慣
建立和內我連結的通道
天天30分鐘冥想練習
課程每週日更新
和許醫師一起進入冥想生活
─══─‧─══─‧─══─‧─══─‧─══─
呼吸本身就擁有無盡的能量。只要你會呼吸,你就可以靜心冥想! 
─══─‧─══─‧─══─‧─══─‧─══─
在進行練習前,請幫自己找一個安靜、不受打擾的空間,
最好可以確保放鬆練習的15分鐘裡,這個空間夠隱密安心, 不會被突然闖入的人、或電話鈴聲等驚擾。 可以儘量將溫度、光線調整較舒適宜人;
衣著寬鬆舒服更好,如果有戴眼鏡可以暫時拿下。
─══─‧─══─‧─══─‧─══─‧─══─
 專注感受當下身體的覺知,不加解讀分析.(僅專注覺知)
─══─‧─══─‧─══─‧─══─‧─══─
你始終是你自己 
生命的本質是無常,蘊含了無窮的的可能性、創造力及活力。
念頭來來又去去,你卻始終是你自己;身體裡面的細胞、原子與分子也來來又去去,身體卻始終運轉不息且萬古常新。全心全意地感受當下這一刻,全心全意地專注在當下的威力點,在心中告訴自己:「我是受到恩寵的,我是蒙受恩典的。」
現在安靜的坐著,向內觀照自己的身體,身體內的每個部分來來又去去,不斷地替換、更新,卻永遠帶給你最佳的動力及健康,當下感受這一刻身體的神聖、莊嚴,及永不停歇的自我療癒。
安靜的坐著,向內觀照自己的念頭,腦海中的念頭來來又去去,卻永遠不斷、安靜平順地自我取代,感受當下這一刻的神聖與莊嚴、寧靜與喧鬧,以及你存在的高貴。 ——許添盛醫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