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6月24日 星期四

【15分鐘冥想練習 】 肯定自己,「我是受到恩寵的,我是受祝福的。」每天練習,直到它深入你的內在。讓每件事順暢,每天都越來越好。


 


現在

安靜的坐著,向內觀照自己的念頭,腦海中的念頭來來又去去,你卻始終是你自己;全心全意地感受當下這一刻,在心中告訴自己:「我是受到恩寵的,我是受祝福的。」

我感受到健康身體的能量在唱歌,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在唱著喜悅之歌,

當我啟動身體的活力,當我認識身體的智慧,我明白身體本就是健康的,本就是有活力的。

現在身體內在的活力能量開始啟動,發出光芒,想像身體由內而外發出一道又一道祥和的光芒。這光芒穿越了時間,穿越了空間。身體不斷地散發出光芒,無量的白色光芒、金色光芒,從自己的手指頭、腳趾頭,不斷地向外輻射。流進窗外的樹葉、流進天空中的雲彩、流進宇宙的中心,沐浴在白色光芒之中的自己,內心喜悅平靜,隨著智慧的增長,越來越喜歡自己所看見的一切,帶著喜悅,創造出所看到的一切。當我的內心充滿喜悅,我用喜悅的能量創造出外在的一切,一切的樣貌。我所看到的一切,都帶給我平安、快樂的感覺,我感覺一切美好喜悅。我感謝我的靈魂之窗,我感謝我的心靈之眼,我感謝、感恩、讚嘆我所看到的一切。

「我是受到恩寵的,我是受祝福的。」

我感受到健康身體的能量在唱歌,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在唱著喜悅之歌。

我明白身體本就是健康的,本就是有活力的。

我感謝、我感恩。

再一次,在心中告訴自己:「我是受到恩寵的,我是受到祝福的。」

身體本就是健康的,本就是有活力的。

感謝自己、感謝所有人、祝福所有人。讚嘆我所看到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