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1年6月13日 星期日

【10分鐘冥想練習 】 肯定自己,讓身體非常的健康,允許最美的事情發生,每天練習,10分鐘讓每件事順暢 注意自己的感覺變化, 消除焦慮、煩躁......


【冥想引導 】 肯定自己,讓身體非常的健康,允許最美的事情發生,每天練習,10分鐘讓每件事順暢 注意自己的感覺變化, 消除焦慮、煩躁......


【冥想練習】 大家放輕鬆 隨便坐一個位置 做成一個舒服的姿勢 手放在膝蓋上 只要背部打直就好 放輕鬆 肩膀放鬆 下巴微微地縮回來 調整一下自己的呼吸 把重點放在你的呼吸上面 想像現在非常的平靜 想像你的頭上有一道光 這道光灑在你的身上 感覺非常的溫暖 現在我的每一句話 代表你內在想要說的話 告訴自己 我是安全的 我是有福氣的人 我非常地愛我自己 我值得享受豐盛的生活 我值得每個人都愛我 每個人都喜歡我 每天我都越來越好 我有力量發展 我想要的自己 我有能力說 我想要說的話 我有機會去做 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是個幸運的人 我是被恩寵的 想像頭上這道光 由你的頭頂 隨著你的脊椎 慢慢地在你的身上遊走 洗淨你的身體 把你的細胞洗得非常乾淨 晶瑩剔透 讓身體非常的健康 細胞活蹦亂跳的 再一次告訴自己 我是受祝福的人 我是有力量幫助自己的人 我是幸運的人 我的生活非常豐盛 我是被恩寵的 每天我都過得越來越好 我現在享受所有美麗的事情 我是一個幸福的人 我感恩我自己 感謝我自己那麼有靈性 感謝我自己願意改變 感謝我相信 我是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想像這道光繼續在自己身上 穿來穿去 把你的細胞都洗得非常乾淨 晶瑩剔透 發出閃亮的光芒 讓我更健康更快樂 現在跟著我唸 我是安全的 我愛我自己 我是豐盛的 我的日子每天都越來越好 我的身體非常健康 我心想事成 我美夢成真 我真是幸福的人 我受到很多的恩寵 我是最棒的人 我珍惜我自己 感謝大家 感謝自己 深呼吸 打開自己的眼睛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

https://joyying888.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