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19年9月28日 星期六

健康17.身體是一本活生生的書,在每個當下被製作出來。你的思想、情緒和信念形成你經驗的實相。當你變得太嚴肅時,你過度勞累你的智力,並勞累你的身體...



賽斯書~健康之道   http://bit.ly/2HipvZV  

2013 0425馬冠中醫師導讀 第2章 第181頁起 
 
你的思想、情緒和信念形成你經驗的實相。當你變得太嚴肅時,你過度勞累你的智力,並勞累你的身體,因為那時,你的整個生命彷彿都單單靠你心智的推理而已。當然,你的心智能力反而是被那自發性和秩序之內在混合物所支持和促進的,那混合物如此神奇地組合,以形成你的實相及世界的實相兩者。
身體常清除或嘗試其自己的過程--也許藉由發個幾天燒,然後,一旦不要的東西被燒光了,可以這樣說,就藉此降低溫度。
你實際上是個活力充沛的力量,存在為你環境的一部份,然而同時又與你的環境分開。

═─‧─══─‧─══─‧─══─‧─═
當一個寫書或詩的點子出現時,他立刻"對它調整頻率"。他從來沒想到要去猜測,會涉及多少的元音或音節、字和句、段落或頁數。他視為理所當然,他的意圖將被執行--
那是自然的、創造性的運作方式,而它曾提供他許多很棒的書和詩。當他寫作時,他不會以阻礙物的方式去想。萬一有什麼阻礙物時,他將之推開。
且說,他的健康可以同樣的方式處理,而不必好奇必須啟動多少神經或肌肉或階段,不必擔心將涉及多少時間。以一種說法,身體是一本活生生的書,在每個當下被製作出來。




再次的,它可能看來過於簡單--但用血和血球、關節和韌帶等等,而非音節、子音、字和句,藉由應用同樣的方法在身體上,將以健康和活力寫成身體的健康。
身體有許多方法加速它自己的抵抗(咳嗽)。所謂的普通感冒就是個好例子。在另一個時候我將對那種機制說得更多些。那麼可以說,身體現在是全力往前衝。正在頭、頸和肩膀上努力,以進一步強化手臂和指頭--所以眼睛有暫時的症狀。

事實上,我通報自己的到達,只是讓你們知道,我的確是在場並且是可接近的,而我也在做那些加速療癒過程的調整。魯柏並沒有瞎眼的危險,或任何其它的危險狀況。祝你們一個早的晚安。

魯柏太過於努力了
,一段新決定被一段憂心的懷疑伴隨,並非不尋常。

在這種情形,放鬆是適當的。情況是如我所說的。要他想像他自己讀一課,或聽你大聲讚歎他讀得多好。不然,要他盡可能忘掉他的視力,而它的確將糾正它自己。

在這個方向還有更多的資料,而我一定會讓你得到它--雖然現在不是時候。在這同時,我的確加快那些有助於療癒過程的坐標。我也許會也許不會回來,再次的,按照我說的那些節奏。
但要知我就在此,並且是可以接近的。
我特別要點明的是,很不幸的,身體的行動常被誤讀或誤解。身體常清除或嘗試其自己的過程--也許藉由發個幾天燒,然後,一旦不要的東西被燒光了,可以這樣說,就藉此降低溫度。某個時候,它可能儲積尿液以保留礦物質,而在另一個時候,彷彿排尿過量。不過,當身體基本上不被信任時,所有這些行為都被認為是危險而可疑的。魯柏的"感冒",討厭的眼睛,全都與下巴、頭、肩膀、手臂和手的不尋常肌肉活動有關連。以你們的說法,那狀況會改正它們自己,而眼睛的肌肉如所需要的更有彈性與更可伸縮。


他的體溫已恢復正常。他的腳回到正常的顏色,而他的尿清淨了。

在此書裡,我們真的要我們的讀者以一種不同的方式看身與心。不要將心(mind)想做是個純粹的精神性存有(mental entity),而將身想做是個純粹的物質性存有。反之,將心與身兩者都想做是持續的、相互交織的過程,那同時是精神性與物質性的。事實上,你的思想就與你的身體一樣,是相當物質性的,而你的身體,就如你的思想對你彷彿是的那樣,相當的非物質性。你實際上是個活力充沛的力量,存在為你環境的一部份,然而同時又與你的環境分開。

第一章 本書的目的,以及關於蓬勃生氣和健康的一些重要評論

第二章 "生物上有效的念頭、心態,和信念。"

第三章 鋌而走險的、挑戰死亡的人,及健康

第四章 心碎的人、無心的人,及醫學技術

第五章 暗示與健康

第七章 "健康有關的童年狀況,及給父母的建議。"

第八章 兒童的遊戲、 轉世 ,以及健康

第九章 你、你、你、和你。活在自相矛盾中

第十章 個新的開始。指示、建議,與決定--以及何時去忽略這些

第十一章~第十三章 從最底處向上重新來過。求生的意志

第十四章 涅盤、對就是力量、基督士兵進行曲,以及人體作為一個值得拯救的行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