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txt

google.com, pub-1613413892868951, DIRECT, f08c47fec0942fa0

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20160822一個偏理性的人很難了解自己,這將阻礙病情的好轉。老年癡呆者沒有打算在地球上累積更多的新經驗,已開始打包不接受新經驗了。潛意識的研...



1.
◎我們內在常常有一個自己在潛意識裏面,想要得到的愛和關心及注意,例如生病常常有這個很重要的目的。生病者須常問自己這一問題,病好起來與沒好起來會是怎樣的情形?
◎進入青少年時期,很多人對未來有很深的恐懼,常有許多失調症, 這些很多來自父母的恐懼投射......,須透過自我覺察才能根治。
◎一個偏理性的人很難了解自己,這將阻礙病情的好轉。
◎任何的疾病好了之後,若你探索得夠深,經過了解了,病才算是真的好了。
2.
◎業是一種習性,是一種功課,障是一種障礙。我們須看到自己的心靈是如何被自我框架住,心靈被很多的限制性信念(理性)限制住了,導致我們無法與自己的心靈做連結。
◎哪一堂課,老師教你們使用直覺的力量?傾聽內心的聲音?跟隨內心愛的衝動,利他性的衝動? 若都沒有,光這一點表示教育是不及格的。
◎教育須改變核心。教育須教導連結自己的心,教育應教導如何打開自己的心,教育應教導從個別的自己擴展到心靈 ,從個別的自己邁向全我。
◎目前人類的科學醫學尚在嬰兒期階段。還未進入實相的本質。
◎意識有許多種,人類的意識只是意識的其中一種,有只記得過去或只記得未來的意識; 有一實相系統同一個身體裡面有四個人格,四個人格彼此不會混淆,每個人格都是完整的。
◎在夢的實相中,時間可以任意塑造,打破意識的限制。
◎我的身體每天都帶給我健康和活力,因為身體是宇宙最高智慧的結晶。
◎所有生物都有三大意識:內我意識,身體意識,意識心。
3.
◎突然喚醒夢遊者,會干擾他微妙的平衡。
◎吃藥絕不能治本。自我意識之外還有其他的意識,開始覺察自己的內心極為重要。
◎以衣櫃比喻意識,今天所穿是自我意識,放在衣櫃者是潛意識。
◎老年癡呆者沒有打算在地球上累積更多的新經驗,已開始打包不接受新經驗了。
◎所有生物都有三大意識:內我意識,身體意識,意識心。
◎靈應盤是與潛意識溝通的方法之一。 我們如何加強與潛意識及內我的溝通極為重要。
◎我們有很多的自己,轉世的自己,夢中的自己......,個別意識最終要知覺到全我。
◎每個人都有謎團,蘊藏著偉大的秘密,全我都知道答案,因此自我覺察非常重要。
◎潛意識比你更了解你自己;你根本不了解潛意識。
◎『家中寵物』比『寵物的主人』了解寵物主人。
◎寵物的主人對寵物的了解絕對沒有比寵物對主人和這個家有更多的了解;主人了解寵物比寵物了解主人還要少。因為寵物關照的是主人的所有情緒和起心動念; 寵物知道主人在想什麼,主人不知道寵物在想什麼。
◎人格會經常轉換,不受時空侷限,轉世的能量會彼此交流。所以應時時觀照自己的潛意識。
◎靈應盤是與潛意識溝通的方法之一。每個人都要找到自己與內我溝通的方法。
◎自我意識常壓抑潛意識的內心,不敢講,不敢面對,越活越孤單,越活越無奈與痛苦。
所以自我意識要常回來觀察自己(莫把未洗過的衣服收到衣櫃裡)。
◎弗洛伊德和榮格的發現並沒有進入到真正的內心,學術界也未探討到潛意識中的轉世記憶。
◎潛意識的研究可以幫助我們找到一世又一世的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BLOGAD

自然天賦與生命喜悅

※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 根據S哲思的觀點,每個人都有天生的稟賦,這是與生俱來的自然能力或特質。這些稟賦可能表現在不同的領域,包括藝術、科學、領導能力、創造力等等。 S哲思強調了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具備著獨特的能力和潛力。他認為這些天生的稟賦是自然的,是我...

創造.探索.覺知. 生命旅行......安於當下